碎碎

沉迷咒术回战中,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画画水平。

【食物语】假如少主离开了

@忘知

是向忘知太太约的!写的我好喜欢!

内含烤乳猪/北京烤鸭/蟹酿橙/锅包肉/吉利虾/诗礼银杏。

男女少主皆可(我个人代入的是男少主哈哈(•̀ᴗ•́)و ̑̑)

【烤乳猪】

烤乳猪抓住了平日里与你私交甚好的朋友,喋喋不休的追问“喂喂,你知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虽然他平日里就不靠谱,但是这一次他出去了好久”

“我把这里都翻遍了也没找到他”

“他一定是在外面的世界迷路了对吧?对吧?”

“等他回到空桑我烈火之诸帝定会狠狠地嘲笑他”

说着烤乳猪眯起眼睛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似乎已经在脑海中构想出了嘲笑你的画面。

朋友露出了为难的表情,他虽然知道你已经离开了,却不忍心告诉兴冲冲的烤乳猪。

但烤乳猪似乎感觉到了朋友的为难,他放开手摸了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我说,假如你知道那家伙在哪里,能不能让他回来”

“还有,我是有多想那家伙的事........你也这么告诉他”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将一封信交给了你的朋友。

爱卿亲启:

爱卿可还安好,朕很好。

今日去了爱卿常去的铺子,买了些蜜饯,朕尝了尝,实在是甜的掉牙,真不知爱卿平日是如何吃的满嘴糖渣,朕没怎么动,还剩下了一大半,放在桌子上了,如果爱卿回来了定能看见。

对了,爱卿那个世界有蜜饯吗,爱卿会想念空桑的蜜饯吗?哈,看来朕真是想爱卿了,说话都拐弯抹角起来了。

爱卿,珍重。

【蟹酿橙】

曾经被他修理好的旧收音机又出了故障,蟹酿橙正在修理。

或许旧收音机的年限真的实在太久远了,傍晚蟹酿橙才将其修理好,他小心翼翼的将收音机捧在手中,按动按钮,收音机接收到了你的那个世界的节目,他抿了抿唇眼里仿佛露出了一丝笑意。

女主播说着一些关于那个世界的事情,虽然他不是很明白,却听的出奇认真。

他抓着收音机,傍晚的阳光照在他冷冰冰的仿真皮肤上,有了一丝暖意。

但没一会旧收音机就发出了快要坏掉的“滋滋”的声音,它可能再也无法工作了。

机关人是不会哭的对吗?那我应该是出故障了吧。

一滴眼泪似的水珠从他的眼眶里掉出来,他抓在手里却感受不到它的温度,像是没有存在过。

可少主真的存在过吗?那个会给他奖励的少年是真实的吗?

是真实的,少主是真实的。

他只是电脑数据般的虚拟人物,可少主带给他的温暖却是真实的。

蟹酿橙感觉自己的数据混乱了,他捂住头发出机械故障般的一卡一顿的声音。

“我......不可以再向你要奖励了,对吗?少主”

【锅包肉】

他绅士的把你的朋友请来空桑喝茶。

“这是新采的龙井茶,请用”

你的朋友发现空桑的摆设还维持着你走时的模样,而锅包肉的言谈举止表现得就像你只是出了个远门,马上就回来一般。

他和你的朋友说了一些空桑最近发生的事,但向来毒舌的他却没有表达一丝一毫对你一声不响离开的抱怨。

但在聊天的过程中,朋友向他透露了你不会再回来的消息。

他沉默了一下,纤长的睫毛覆了一层热腾腾的龙井茶的水汽。

“我知道,可我没办法让自己相信那个笨蛋少主已经不存在了”

“成为少主的管家,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他笑了笑,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平静的要命。

“有时间的话,请去看看他,他一定会高兴的”

我会在少主生活过的空桑,继续等待着您。

【吉利虾】

吉利虾蹲在地上,一脸少男怀春的模样揪着手里的花,地上一圈都是被他揪落的花瓣。

“他会回来”

“他不会回来”

“他会回来”

“他不会回来,不对不对,呸呸呸,这破花不准!”

“说不定少主是遇到了有缘人不愿意回来呢?”

“不对不对,少主的有缘人明明....明明还没有出现我的爱情雷达不会出错的”

最后一朵花也被揪光后,吉利虾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无力的为少主辩解起来,可他内心隐隐约约也知道少主可能不会回来了。

他有些失恋般的颓丧,甚至到了连恋爱小说看不下去,桃花粥都无槽可吐的地步。

于是致力于打击吉利虾的桃花粥对吉利虾进行了一顿猛如虎的开导,其中不乏少主、凄美爱情的一类词语。

最后吉利虾像是猛的开窍一般,眼睛亮晶晶的抓着桃花粥说“对啦,我和少主就是一段凄美的爱情呀”

“一段如同牛郎织女嫦娥后羿般的凄美爱情啊!”

得,给开导傻了,桃花粥翻了个白眼在心里吐槽道。

果然没几天,吉利虾又振作了起来,他写了关于少主的每一件事,贴在了空桑的每个角落。

这样我就可以在哪都能见到你啦。

这是属于我的和少主的凄美爱情,独一无二的凄美爱情。

【诗礼银杏】

今日院子里他种的梅花开了,你的朋友听闻后赶来一同欣赏。

朋友临行前,诗礼银杏叫住了他。

“谢谢你和那孩子搞好关系,今后也请一直做他的朋友”

你的朋友这时才发现诗礼银杏虽然依旧是那副冷淡的模样,眉眼间却有些疲惫和担忧。

“不必向他提起我......但若他发生了什么事请同我说一声”

 

评论(5)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